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广泛传播慈善文化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1月24日,“善美”万册慈善年画五年书画回顾展在海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这是“善美”万册慈善年画五年书画回顾展的第三站。该书画展由市慈善总会搭建平台,市慈善书画院的书画家奉献艺术创作,爱心企业常客隆大力助推,在本市流动展出90多幅包含慈善元素的书法绘画作品。

海虞镇积极开展常态化募集,持续打造“依法、创新、精准、阳光”慈善品牌,高效体现精准帮扶,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多元助力乡村振兴,全镇慈善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2021年,海虞镇通过“企业协议捐”“定向捐”“冠名捐”“九九公益慈善一日捐”等形式募集善款260多万元,开展以助医、助学、助残、解困、安居为主体的一系列慈善救助活动,发放慈善救助金160多万元,惠及困难群众1269人。29家企业围绕助力乡村振兴踊跃捐款,成立全市首家镇级命名的乡村振兴爱心基金。20家企业持续接力“8·26”爱心助学活动,“海虞妈妈”牵手西藏卡孜乡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