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葛洁)“想听什么内容,只要对着收音机说出来,就能进行语音点播。”1月21日,梅园社区志愿者将一台“红色收音机”送到老党员陆丽瑛的手中。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梅园社区针对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学习,以及年龄偏大看不清书籍或不识字等情况,专门打造“红色收音机”,让小小收音机成为老党员的移动课堂,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我年纪大了,眼神不太好,社区为我送来的收音机既实用又有意义,可以随身带、随时听,让党员的心和党贴得更近了。”陆丽瑛高兴地说。“红色收音机”让老党员们通过音频更生动、形象、方便地对经典原文进行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无“死角”、无“盲区”,让老党员听见初心“好声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