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留常外地职工享受免费游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戴晓怡)新春将至,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鼓励外地职工留常过年,同时也为感谢留常人员一年来对本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1月31日至2月6日 (除夕至正月初六),非苏州大市户籍在常企业职工,持有非苏州大市户籍身份证和常熟市公安局签发登记的有效居住证(含电子居住证),可提前预约免费参观全市A级景区和文博场馆,参观需双证并持,缺一不可。

活动期间,虞山尚湖景区及方塔古迹名胜区(含尚湖景区、虞山宝岩景区、虞山剑门景区、虞山城墙景区、方塔园、曾园·赵园、燕园)向在常外来人员实行门票免费政策(白天入园第一道门票),不含园内游船、观光电瓶车等二次消费收费项目。参观者须提前不少于一日,搜索微信“虞山尚湖”小程序,进入指定页面进行预约。预约开放日期为1月24日至2月5日。预约时须填写本人有效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上传居住证,一张身份证当天最多可预约10个人。预约成功后,预留的手机号将会收到由“虞山尚湖”小程序发送的预约成功的二维码,入园当天出示预约二维码,由景点相关工作人员核销成功后入园。无法进行手机预约的特定人群及留常公司团队预约,可致电0512-52165188咨询预约。

根据疫情期间景区最大承载量要求及各类人群入园比例,沙家浜景区每天将有12000张的活动票量在“i玩沙家浜”小程序上进行分时预约,参观者须提前不少于一日预约,预约开放日期为1月24日至2月5日。预约时须填写本人有效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一张身份证当天只能预约一个入园预约号,预约号仅限本人使用。如有其他人员,须出示(购买)有效票证及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预留的手机号将会收到由“i玩沙家浜”小程序发送的预约成功短信,该短信不作为入园凭证使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按照流量管控要求,将动态调整馆内参观人流。无法进行手机预约的特定人群可致电0512-52500000进行咨询预约。

此外,留常外地职工参观梅李聚沙园须提前至少半天预约,凭在常居住证、身份证、新市民证、集体户口进行预约,现场预约须携带有效证件至梅李聚沙园游客中心服务台,预约电话:13915602601(8时至16时)。蒋巷乡村旅游景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嘎嘎部落”进行预约,预约流程为:在线订票—预约入园—预约人员信息—提交,咨询电话:15837176707。

常熟文庙、翁同龢纪念馆参观都须隔天预约,每天16时截止第二天的预约,咨询电话分别是:0512-52978303、0512-52786639。常熟博物馆个人无需预约即可参观,团队须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网上预约,预约可以通过“常熟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官 网 进 行 ,咨 询 电 话 :0512-52776855。常熟美术馆、庞薰琹美术馆、市图书馆在春节开放期间无需预约即可前往,咨询电话分别是:0512-52223204、0512-52778873、0512-52220926(大厅总服务台)。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各景区景点、文博场馆各检票处均设有防疫检查站,所有人员统一从景区防疫口入园,入园时须戴好口罩,并请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现场做到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