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汽车南站通常汽渡恢复运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5月31日起,常熟汽车南站恢复运营,从常熟前往苏州市区、吴江、昆山、太仓、张家港等地的县际班车恢复运营。

此外,5月31日起,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吴江汽车站、昆山汽车南站、张家港汽车站、太仓汽车站恢复运营。6月1日起,苏州汽车南站、通常汽渡恢复运营。

交通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苏汽行”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查询具体班次。旅客在购票前,请确认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不带星,否则将会影响出行。进站乘车请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做好行程卡、健康码的查验及体温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人员聚集。来(返)苏乘客到达汽车站后,请配合车站做好行程卡、健康码的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聚集性疫情城市旅居史,需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