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溪里今日正式亮相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黄悦涛)6月24日,琴湖溪里商业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常熟首例滨湖文商旅体综合体,琴湖溪里集合餐饮、购物、娱乐、运动等多重业态,将给本地市民乃至长三角地区游客带来全新高端文商旅体融合体验,成为琴湖会客厅的人气亮点。

6月22日,在琴湖溪里滨湖区,立航水上运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业前的设备检查、调试工作。俱乐部主营平台舟、海洋舟、桨板、赛艇、帆船、龙舟等独具特色的水上运动项目。炎炎夏日,微风拂面,划桨溅起的水花落在脚面上,一阵清凉。泛舟于琴湖之上,水清、岸绿、城美,有机融合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除了水上运动,滨湖区在规划设计时,还引入了餐酒吧业态。畅快运动完之后,游客可以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点一杯咖啡,观赏窗外优美的湖景,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

琴湖溪里天幕区的建设布置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一进入天幕区,屋顶倾泻而下的五彩光束就将人的注意力完全吸引。抬头望去,巨型天幕宛如一条色彩艳丽的绸缎、一片明亮深邃的天空,气势恢宏。6000平方米的炫彩玻璃天幕不仅能为顾客遮风挡雨,还能让顾客在吃、喝、玩、乐、购的同时感受震撼、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天幕区以高端珠宝、巨幕影城、潮品数码、特色餐饮为主要业态,包括C&A、TOPTOY、镭战大联盟、王妃家烤肉等20余家首进常熟店铺,以及幸福蓝海国际影城、NIKEBECON500、 ADIDASMBC等40余家城市旗舰店。

在建筑设计上,琴湖溪里拥有诸多突破性亮点。不同于传统的购物中心,项目打造为低密度开放式商业街区,同时还将江南文化与当代国际潮流有机融合,以虞山琴派五音之数规划五大广场,打造出“琴丝舞动、山水鎏金”的商业流线,并植入江南民居黑白灰的建筑特色。与琴湖溪里一同开业的琴鸣商业广场汇聚健身运动、精品生超、儿童教育等业态,目前已有银吉姆健身、银力舞蹈等11家商户入驻,惠及琴鸣雅院等周边多个小区,是家门口的邻里中心。

湖畔,多个商业配套项目正在建设中。琴湖文化艺术中心涵盖演艺剧场、文创市集、亲子乐活等丰富业态,通过主题场景的营造、互动空间的构筑、体验业态的扩容,打造多元化的文化社交场所,计划于2023年6月投用。琴鑫商务广场已于2021年12月8日交付备案。龙腾希尔顿酒店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于2023年8月竣工、12月试营业。酒店集超前的设计理念、个性化的功能布局、核心的地理区位等优势于一体,投用后将有力填补常熟国际高端酒店的空白,对增加“城市会客厅”人气、提升常熟城市能级、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琴湖会客厅的其他项目也正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公共服务配套方面,招商力宝医院项目施工完成,目前处于精装阶段,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开业。琴湖国际幼儿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于2024年3月投用。商品住宅方面,琴鸣雅院一期交付452套,二期项目已于2022年6月23日交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