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2022常熟市文艺家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进一步提高全市文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本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镇(街道)文联、政法文联、波司登文联负责人和市文联所属协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读书班由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和江苏省作协主席、苏州市文联主席王尧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两位主席分别以“努力推动新时代江苏文化艺术事业新跃升”“文化现实·区域文化·历史责任”为主题,作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艺术温度的分享和交流,并与参训人员一起参观了“喜迎二十大、‘艺’起看未来”常熟市书法(篆刻) 作品展览。参训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充满艺术智慧、极具学术营养的培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创作出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更加自觉主动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常熟、打造更高品质“江南福地”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