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经开区26个重点项目签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邹磊)7月29日,常熟经开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6个集中签约重点项目累计投资额达106.1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声学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高端载体四大领域,项目质量高、体量大、科技浓度高、产业赛道集聚突出。其中,声学产业项目共7个,包括弘润存储芯片封测、长顺新能源汽车声学包等,总投资16.9亿元;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共7个,包括理文化工锂电池核心材料、新中能源扩建锂离子动力电池二期等,总投资36.8亿元;智能制造项目共9个,包括瑞士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德国精密流体系统、芬兰工业齿轮箱等,总投资33.65亿元;高端载体项目共3个,包括中日京阪半导体智造园、美国AP加氢站等,总投资18.8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产值245.3亿元,年税收超18亿元。

此次签约以“线上线下、跨屏互动”的方式进行,活动聘请仲量联行、谷川联行、华钟咨询、兰德置业等招商合作机构为经开区产业顾问,拓宽招商资源,助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

选择常熟经开区,就是选择拥抱产业蓝海;投资常熟经开区,就是投资创新创业高地;落户常熟经开区,将会享受全流程保障服务。接下来,经开区将秉承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致力营造开明开放、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栋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