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燃气安全使用水平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徐鹤)8月10日,市住建局组织燃气办、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对高层建筑、餐饮门店等场所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风险防范,有效提升城镇燃气安全使用水平

上午10时,在大义集贸市场、万达广场,督查组严格按照燃气使用标准,对抽查到的个体餐饮经营场所的燃气使用环境、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燃气具是否合格、燃气瓶信息是否规范、连接软管是否存在老化和漏气问题、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高层建筑内是否存在使用瓶装液化气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餐饮场所存在违规使用双燃料、燃气瓶信息不规范、使用直排燃气灶具等问题。

当天下午,督查组前往吉庆坊小区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瓶装燃气等情况,并当场暂扣了多个燃气钢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向相关负责人明确了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并要求各单位、场所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把各项安全防危措施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