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廉”心月饼 树廉洁意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日前,菱塘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廉’心月饼庆佳节、廉政文化入人心”为主题的DIY月饼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馅料、白油、模具摆放整齐。随后大家撸起袖子,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月饼制作。和馅、揉面、包馅……最后在模具的挤压下,一个个漂亮的“廉”心月饼制作成型。大家热情交流,开动脑筋,在亲手体验做月饼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