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才聚中秋 共话团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黄悦涛)9月4日,湖苑社区举行“才聚中秋,共话团圆”中秋节主题活动,有20名来自辖区人才公寓的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年们科普了中秋花灯的起源,并详细讲解了花灯的制作步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青年们开始制作花灯,组装框架、放置小灯泡、最后安装提手和流苏。不一会,一盏盏花灯在青年们的手中“绽放”。在茶话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们围坐一起,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谈论着各自家乡的中秋传统习俗,互相交流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新收获。茶话会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和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