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转业军人积分选岗大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日前,常熟市2022年度转业军人积分选岗大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4名转业军官、3名转业士官顺利完成积分选岗。

选岗大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的基础上,首次邀请市公证处进行选岗全过程公证,进一步增强选岗流程的规范性、选岗结果的透明度。大会要求,转业军人要保持好、发扬好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认可,为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安置任务重时间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综合考虑单位编制、人员结构、工作需要、转业军人个人特长等因素的基础上,提供了行政、事业、国企共21个优质岗位供转业军人选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