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学生误食幸无大碍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日前,周行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小明(化名)不慎误食装在饮料瓶内的洁厕灵,所幸就医及时,该学生目前已无大碍。

10月21日,周行派出所接报警称,周行中心小学有一名三年级学生误食了装在饮料瓶内的洁厕灵,出现肚子疼的症状。孩子已由家长送至医院,需要警方进行调查。民警在医院询问得知,当天早上,小红(化名)带了一瓶饮料给小明,小明喝了一口后觉得味道不对,就没有再喝。过了一会,小明感觉肚子疼,之后由老师通知了家长,小明家长将他送医时把饮料一起带上。医生拧开饮料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摇晃后瓶内产生大量泡沫。联系小红家长后,对方表示不知情。经询问小红其他家人,警方才了解到真相。事发数日前,小红的一位亲戚把洁厕灵装在饮料瓶里给了小红家人。小红家人随手将其放在了桌上。小红以为这瓶洁厕灵是饮料,就把它带到学校,分给了小明,才导致小明误食洁厕灵。所幸小明喝得不多,及时就医,经检查并无大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