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1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放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戴晓怡)日前,“2022年扬子江县域知识产权论坛”在江阴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本市在去年第八名的基础上跃进提升,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再次获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十强”称号。

去年以来,本市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聚焦创新发展,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截至2022年9月底,全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8446件,有效注册商标数14.08万件,有效注册商标数位列江苏省县区首位。本市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通报,5家单位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1件外观设计专利获中国外观设计奖银奖,实现了本市在该奖项级别的新突破。今年,本市还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认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