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一体化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11月17日至18日,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组织完成首次异地项目隔夜评标,历时近30小时,刷新了此前15小时的评标时长纪录。

隔夜评标评审是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由于评标评审活动结束时间在当天24时后,或评标评审活动持续时间过长,需要间隔一个或多个晚上连续进行的评标评审活动。此次远程异地评标的项目为“淮安市齿轮厂宿舍及周边地块规划设计雅居苑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合同估算价8.66亿元,共有134家投标单位参与,由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主场,常熟作为副场之一。11月17日11时,在接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送的远程异地评标的协作通知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2名专人负责项目信息录入、专家机位安排、评标设备调试、主副场信息沟通、评标过程见证、全程封闭监控、用餐供应和休息保障等工作。经过一天一夜的轮流值守,项目的远程评标副场服务工作在11月18日14时圆满完成。

据了解,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1年8月制定《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隔夜评标评审管理制度》,对隔夜评标评审的工作流程、职责以及相关要求等作出了明确规定。未来几年,常熟将全力配合上级实施的信息资源互联、信用信息互认、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等措施,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一体化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