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构建更高水平公共服务体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11月24日,2022年常熟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部门联席会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要以《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为指引,深入落实《常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法规保障的全民健身新格局;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科学布局平衡城乡区域,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丰富更新载体,有效解决群众“健身去哪儿”的问题;要不断建立完善社会体育组织,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要在办好马拉松、铁人三项、省龙舟邀请赛等传统精品赛事的基础上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和活动,打响户外运动“蓝色游”品牌,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