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早”字当头做好农资供应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供文)市供销合作总社紧抓当前春耕生产重要节点,发挥农资保供职能,“早”字当头,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保障全市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市供销合作总社早部署保障工作开展。针对本年度春耕生产情况,部署农资配供等重点工作,并与各农资配送网点签订工作责任书,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春耕农资保供和农药集中配送等惠农政策落实到位。早宣传保障政策落实。市供销合作总社强化农资惠农政策和农资技术宣传培训力度,积极向农户宣传农药集中配送、测土配方肥使用、农业废弃物回收等惠农政策,提升农户的科学种植水平。早储备保障农资供应。市供销合作总社落实农药集中配送和小麦测土配方肥供应工作,重点强化农资储备保供,提前做好相关农资产品储备,并结合本年度春耕生产情况,及时调整相关农资产品供应种类、数量,确保春耕生产用肥用药及时、足量、科学。目前,已储备各类化肥1060吨、农药150吨,累计配送农药21吨、化肥1400吨,有效满足全市春耕需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