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王建国欢送王嘉鹏代表赴京参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欢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启程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王建国对王嘉鹏再次光荣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即将启程参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在上一届五年履职实践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次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建国对王嘉鹏代表在京参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住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任务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多献良策、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二要依托全国两会平台,努力讲好常熟故事,充分展现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的常熟形象;三要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回来,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的实际行动。

王嘉鹏说,能够连续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这更是让他无比激动。王嘉鹏表示,作为一名连任代表,他将继续积极履职,把常熟好声音、苏州好声音、江苏好声音通过两会传向全国,同时也期待回到常熟后及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期间,他将结合调研情况,提交教育、人才、科技等领域的多条 建议,并将与各位代表分享常熟UWC在培养人才、办好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故事。会议结束后,他将继续发挥“UWC+”在招引人才和项目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助力苏州、常熟招才引智,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到苏州、常熟安家落户,助力常熟打造更高品质“江南福地”、早日成为海归人才首选城市。

市领导张建强出席欢送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