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扬“四敢”精神 厚植创新沃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邹磊)2月27日,市科协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江苏省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苏州市科协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其部署要求。

去年以来,本市成功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获得2022年度江苏省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4+1”工作质效评估优秀县级科协荣誉表彰,成功创建“科创江苏”试点县(市、区)。会议对市科协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扬“四敢”精神,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体现科协担当;要以落实新时代科学普及意见要求为责任,体现群众需求,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厚植创新沃土;要以深化科技科协系统改革为着力点,健全体制机制,在提升科技工作者服务能力水平上持续精准发力。

会上,2022年度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市农学会、常熟经开区科协、迎阳无纺机械科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韩华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