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日航酒店预计5月开始试营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我们这边有友善的同事、愉快的工作氛围、丰盛的员工餐、优质的住宿环境,直播间的小伙伴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把简历直接发到我们酒店的邮箱。”2月21日下午,常熟日航酒店举行了网络直播招聘会。几名企业代表变身“带岗”主播,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和工作环境等方面介绍企业情况,与众多求职者“云”上交流。

此次直播招聘共提供岗位30多个,主要涉及餐饮部主管、后厨领班以及财务、行政、人事等,计划招聘员工80人。在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求职人员围观数超过2万人,酒店收到简历224份。据了解,常熟日航酒店计划于今年5月开始试营业,3月中下旬员工到岗。“我们会为到岗员工安排服务接待礼仪、服务流程标准等通识培训,还会针对不同的岗位开展相应的技能培训,比如厨房间的烹饪技巧、客服的电话接听流程和沟通服务技能等。”常熟日航酒店行政人事部负责人钱静丹说,酒店还将陆续举办线下招聘会,计划在4月中上旬完成员工招聘工作。

常熟日航酒店位于常熟高新区,直通昆承快速路,约半小时车程即达苏州市区。它是日本大仓日航酒店管理公司在江苏的第五家酒店,建筑分地上22层、地下2层,客房288间,服务式公寓197间,配备了全日餐厅、日式餐厅、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健身中心、无边泳池、日式汤池、儿童活动室、空中休闲花园等功能设施。

在酒店2层的宴会厅,工人们正在进行吊灯安装和特色墙面施工。这个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会议空间层高近8米,可灵活分隔成两个宴会空间,并配有4间多功能厅和1间贵宾室,未来将为浪漫婚礼、私人聚会和会议活动提供理想的场地选择。

项目建设方昆承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常熟日航酒店工地负责人张华介绍说,目前酒店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室外工程已完成贴面铺装,外幕墙已全部完工,室内软装正在进行,装修工作即将完成,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将于3月中上旬完工。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为落户常熟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商务、生活服务,为常熟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再添新助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