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程遥)3月1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安委办关于本市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视察报告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水务局关于本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本市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王建国要求,市安委办要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全面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要坚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狠抓源头治理、依法治安和科技支撑,夯实安全发展基础,努力提升创建实效;要坚持协同推进,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全力参与创建工作,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合力,全面构建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

王建国对本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水务工作开展和水利工程建设中,市水务局要坚持高标准谋划,深入研究全市发展需求和特点,坚持因地制宜、民生优先、生态优先的原则,补齐水利发展短板和弱项,不断完善全市现代化水网体系;要坚持高效率推动,加强部门联动和项目全过程协调,及时发现和破解工程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落实各类要素保障,不断优化工程项目建设环境;要坚持高质量建设,严把设计关、质量关、安全关、验收关,从严从细落实建设管理责任,提升项目质量和监管水平,把重点水利工程建成民心工程、安全工程、亮点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张月明、陈邵东、马维刚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