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举措攻难点力保断面水质达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3月14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带领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盐铁塘沈家市国考断面水质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周勤第一行先后来到金龙印染暗访问题整改现场、沈家市断面手工采样点、徐六泾清淤工程现场等地,查看现场情况,听取金龙印染整改情况和清淤工程进度等,详细了解近期水质波动情况及原因分析,以及相应整治措施等工作,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开展深入讨论。

周勤第随即在徐六泾清淤工程现场召开办公会。周勤第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环保是发展的生命线,对待安全环保问题绝不手软,时刻紧绷责任弦,聚焦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确保断面水质达标。要加快清淤工程进度,强化调水引流、监测预警等应急防控措施,科学调度引排水,为精准治水提供决策依据。要举一反三,完善长效机制,排查全市断面周边水质情况,及时掌握水质动态,提前做好准备。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做到合力共治、综合施治、标本兼治,持续提升本市河道综合治理成效,为本市高质量发展筑牢水环境根基。

市领导万晓军、王志军参加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