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村旅游迎来旺季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许慧见习记者陶子龙)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踏青季”。随着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进入“田园”,乡村旅游迎来旺季,文旅市场持续回温。

3月11日上午9时,铜官山乡村乐园洋溢着欢乐气息,孩子们在家长的看护下互相追逐,游客们坐在山脚下静静品茗,商户与客人热情攀谈。据铜官山乡村乐园接待办初步统计,两个月来,铜官山乡村乐园累计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呈上升趋势。

踏青人数增长与商铺升级密不可分。馄饨店经营者高阿芬深有感触,自己经营店铺已有4年,亲见铜官山乡村乐园进行了多轮装修升级,提升了店铺形象,环境越来越整洁,生意也越来越好。近期,单单是南瓜饼,平均一天就可以售卖60多个,双休日以及节假日的销售情况更好。

目前,铜官山乡村乐园正计划建设生态无动力主题乐园,打造长三角区域乡村亲子游新地标。铜官山乡村乐园接待办介绍,不断提升设施配备,就能不断吸引游客,等到主题乐园建成,亲子家庭就有了一个更好享受天伦之乐的场所。

支塘镇蒋巷村的游客也日益增多。在蒋巷村嘎嘎部落游乐项目区,孩子们的欢笑声不时传来,工作人员用手机进行直播,与网友互动推介乡村游产品。蒋巷村嘎嘎部落新媒体部经理沈萌萌介绍,不仅是线下,线上也异常火热,日均有上千人观看直播。

蒋巷村对旅游设施进行了调整,通过增加设备的方式,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随着春意渐浓,蒋巷村还将推出更多春季游新产品,举办夜游、赏花等活动,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