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首例全程电子化简易注销登记完成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日前,常熟市丽美特针织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全程网办的方式完成了注销登记,成为本市首家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简易注销登记的企业。“简易注销+全程电子化”服务模式突破了地域、时间限制,全程网办实现零跑腿、零材料、零费用,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注销登记成本,市场主体退出机制更加优化、流程更加简便。

企业需要办理注销业务,只需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选择“企业全链通服务专题”内的注销专区,在线提交注销申请,在线完善签名人员信息和代理人信息,完成电子签名,并将纸质营业执照通过快递方式送至窗口。工作人员收到材料后通过线上审批平台便可以为该企业办理注销登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