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经开区诺华绿色化学展示指导中心揭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日前,诺华绿色化学展示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为全区化工企业提供了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

诺华绿色化学展示指导中心是由苏州诺华医药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和常熟经开区携手打造的里程碑场馆,共历时两年,于今年5月圆满落成。该指导中心坐落于经开区科创园,以倡导绿色工艺、环保、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场馆内包含多个区域模块,以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互动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示绿色化学工艺、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内容。走进场馆,市民可以通过投屏互动,了解经开区重点化工企业,以人机互动探索绿色化学新知识和新技术,还可以到实验区在趣味中感受绿色化学等。

近年来,经开区将“绿色化学”列入全区“十四五”重点培育的七大新兴产业之一,制定落实《聚焦做强绿色化学产业链,推动化工行业整体提升实施方案》,并发挥长春、诺华、锦艺、贝特利等骨干企业带动作用,通过成立绿色化学培训基地、绿色化学转化指导中心,组建绿色化学专家顾问团,举办绿色化学论坛等举措,为化工企业绿色转型、特色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人才支撑、平台服务等综合保障,努力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