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全方位人才服务基地 又一总部项目落户常熟高新区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陈燕)6月5日,启赫科技总部项目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

启赫科技总部项目由江苏启赫集团投资,项目用地约10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5亿元,将新建总部大楼,建成投用后重点打造人才引进基地、技能人才孵化基地、产业联盟基地、商业配套服务中心等全方位人才服务基地,预计正式投产运营后年开票销售额超3亿元。

江苏启赫集团成立于2006年,以人事外包、产线外包、教育培训、产教融合为四大主营业务。企业曾荣获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知名品牌“蓝领梦工厂”等称号,合作客户达300余家,涉及太阳能光伏、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电子机械、智能制造、国际物流、电子商务、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