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直击防汛一线共保城市安全”应急直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黄佳)7月20日,本市出现强降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市融媒体中心迅速应对,密切关注防汛工作情况,回应社会关切。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从8时许开始,通过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推文、常熟广播发布实时预警信息和防汛指南。9时30分,“直击防汛一线共保城市安全”融媒体应急直播启动。融媒记者深入城市一线,以图、文、短视频等方式动态追踪城乡各地各部门的防汛动态,展示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积极应对、维护城市安全的场景。截至13时40分,直播链接共发布报道动态110条,吸引围观市民8.2万人次。直播期间,同步累计发布短视频3条、推文3条及相关海报,推文累计阅读量超6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