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充电”赋能促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9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市政协主席沈晓东参加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高性能覆铜板关键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东莞市功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治猛作“聚焦科技创新与先进制造——解读东莞城市转型与升级”专题报告。刘治猛从东莞城市转型升级的回顾、转型升级的密码、转型升级的成效、转型升级的未来等四个方面,结合成功案例和详实数据,讲解了东莞从一个四季飘香的农业县,转型升级走向“双万”城市的发展历程。

会上,深圳市北大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兼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邓仲明以常熟人、北大人、深圳发展见证者的三种不同身份,作“从深圳到常熟,以高水平科创园区运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他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国际视野和以深圳为标杆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分享了北大科创园高效的运作管理方式和孵化的成功案例,对如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分享了深入的思考和认识。整场报告会把握精准、逻辑严密,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

市领导王建国、潘浩、吴晓红、万晓军、杨晓峰、谈晓华参加学习报告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