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94个项目上榜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2023年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日前揭晓,本市94个项目上榜,其中22个项目获得“姑苏杯”优质工程奖金奖。

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是苏州市土木工程类的最高奖项,本年度共有388项房建、装饰、安装等类工程项目、193项市政等类工程项目获奖。本市获奖名单中有54项房建工程项目,12项装饰专业项目,1项钢结构专业项目,22项道路、桥梁、水厂等工程项目,1项交通工程项目,4项市政养护工程项目。其中,9项房建类、1项钢结构类、7项装饰类、3项市政类和2项养护类项目被选为金奖,包括了新建常熟市同文学校、童装中心四楼改造工程等工程。这些被选为金奖的项目最终评定都是A类项目。

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努力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监管水平,加强目标工程的创优过程管理,做好各类优质工程奖项的申报指导和评选推荐工作,通过发挥精品带动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建筑工程品质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