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一项目一企业上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日前,在2023中华慈善晚会上公布的2022年度全国慈善会榜样宣传推荐活动入围名单中,常熟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和常熟市福隆保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入围名单包含了慈善工作者、慈善人物、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和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共计274个。获得2022年度全国慈善会中华慈善品牌项目称号的常熟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建成以后,推动全市职业教育持续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2019年,本市设立“常熟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基金”。从2019年至2021年,市慈善总会每年安排资金600万元,三年共计1800万元,用于引导、鼓励常熟市域范围内骨干企业共建常熟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实训基地。该项目还获评了第四届“常熟慈善奖”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

获得2022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称号的常熟市福隆保洁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2017年起,公司连续向常熟市慈善基金会、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常熟市警察协会等捐款,用于环卫工人、警察协会、海虞镇慈善会等开展公益、救助活动,捐款额总计超650万元。2019年,公司出资100万元成立了“福隆慈善关爱基金”,用于购买环卫设施设备、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以及救助意外伤亡、慰问重病困难的环卫工人。2021年,公司又出资120万元,针对一线环卫工人实行“新三年”关爱计划,为常熟城区大多数环卫处所管辖的环卫工作休息房以及常熟市环卫处中转站配置了空调、微波炉等硬件设施;对突发疾病及发生意外的环卫工人根据家庭经济状况及时慰问,目前共对满足救助标准的近20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补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