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怡心)日前,市农副产品交易城(一期)新建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开工,市行政审批局全链审批、热情服务,为项目早日开工保驾护航。

市农副产品交易城(一期)新建项目是苏州市2023年度重点民生保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2栋双层上车交易区、1栋分拣中心、2栋四层交易仓储区,并配套建设沿街商业和办公区等。

新建项目完工后,原有的农副产品交易城将进行升级改造。届时,焕然一新的农副产品交易城将成为常熟地区最大的产供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苏州市域一体化重要的农产品保供集散中心、苏州北部区域主要的全业态综合性农产品供应链中心。

今年4月14日,建设单位在线提出投资项目备案申请,市行政审批局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线上审批,核发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在项目前期准备阶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次组织项目设计、监理以及桩基工程不见面公开招标,通过公开招标为企业节省资金213.63万元。项目规划方案审查完成后,8月22日,市行政审批局仅用一天时间就办理完成了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备案以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领,确保了项目在8月底顺利开工。

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市行政审批局通过核准、备案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新增项目共计1294个,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293个,完成工程建设招投标244个,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项目审批支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