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历史文化名城体验自在生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雨嘉)9月6日,“康养旅居中国行”暨首站“福地常熟”沉浸式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虞山公园举行。

“康养旅居中国行”由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在全国选择有特色、有亮点的城市作为“特色康养旅居基地”,以沉浸式疗休养的方式,邀请体验官深度体验当地的自然生态、红色情怀、文化底蕴和康养服务。作为“康养旅居中国行”的首站,常熟选取虞山、尚湖、沙家浜以及周边地区特色文化康养点位,聚焦“生态康养”“文化康养”“红色康养”“慢病康养”四个特色,让18位来自不同城市的高龄体验官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风光与魅力,享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康养理疗、文化体验、绿色生态和红色追忆等多维度综合性旅居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为导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城乡一体化高标准普惠养老服务发展,积极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使常熟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呈现出居家养老普惠精准、社区养老供给不断优化、养老机构建设持续提档升级的良好局面,“老有所养”向“老有颐养”转变的步伐不断加快。

启动仪式上,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接受了“中国康养|萱悦庭合作单位”“文旅康养基地”授牌。

副市长徐正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