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来常熟”2023常熟城市品牌(上海)推介会15日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沪虞”牵手,相约金秋。9月15日,由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辛庄镇、支塘镇、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常熟服装城、市文旅公司联合主办的“常来常熟”2023常熟城市品牌(上海)推介会将在上海会议中心举行,邀约上海的40多家媒体、近200位嘉宾共赴一场常熟的城市品牌盛宴。

活动将以沉浸式的体验项目和线路攻略推介常熟城市品牌。市文旅公司、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支塘镇、辛庄镇、常熟服装城等部门和板块将从衣食住行全方位推介各自的文旅特色和亮点,把握沪苏协同新机遇,深度融入上海“半小时经济圈”。常熟市长虹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常熟华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熟阅山轩假日休闲酒店、美豪雅致·琴川居酒店、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乐吔咖啡研学基地等优质企业、高端酒店和餐饮也将亮相盛会,让与会嘉宾足不出“沪”品味常熟的好山好水好生活,踏上“山水有戏”的奇妙旅程。推介会还将发布和启动“常熟城市品牌特色旅游专线”,更好地展示常熟丰厚的历史遗存、秀美的湖光山色、时尚精美的品牌产品、新鲜可口的江南美食,打造上海市民短途旅游新热点。

本次推介会将通过上海广播电视台·看看新闻客户端、看常熟App、常熟融媒视频号、淘最常熟抖音号同步进行直播。沪虞媒体将搭建合作共享平台,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贡献更多的媒体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