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陶冠军

陶冠军(1寸)

陶冠军

陶冠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常熟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7年获得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系统参加苏州李鸣教授精神分析和孟馥家庭治疗督导班、李子勋后现代咨询技术网络课程培训班,以及徐凯文心理危机干预、蔡仲淮催眠师国际认证、海灵格家庭系统排列、樊富民和张平的团体治疗等培训。擅长运用精神分析、后现代咨询技术进行婚姻家庭、亲子关系、青少年问题的咨询、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利用“OH”牌进行短程治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CmsTo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