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放大文化名城效应

市政协“仲雍、言偃专辑”编纂工作启动

2月18日,市政协《让国南来———仲雍》和《南方夫子———言偃》两套文史专辑的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副市长陶理,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出席会议。

两套文史专辑的编纂工作,是政协在去年推出《虞山文化流派》、《常熟状元》两套文史专辑的基础上,做深做实文化研究的重大举措。随着编纂工作的展开,常熟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本地人才优势,弘扬两位先贤的爱国、创新、实践精神,扩大常熟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永达强调,仲雍、言偃两位先贤是吴文化的重要代表人物。两套专辑的编纂,既要体现两位古人的精神,也要赋予时代内涵。他希望编写组的专家学者精诚合作,相关部门积极支持,政协办、文史委倾心服务,确保两书的编纂出版工作圆满完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名城 效应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