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汲取模范正能量

市政协部署服务型机关建设

2月19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会议,聆听三位常熟籍“中国好人”作的先进事迹报告,表彰2013年度市政协服务型机关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新一年政协服务型机关建设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出席会议。

徐永达指出,“中国好人”在平凡工作中展现的感人事迹,为政协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努力方向。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创新上展示政协机关风采。要坚持两个“持续推进”,即持续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和政协工作创新。要继续加强“一个主体”和“两大平台”的服务能力建设。以服务委员为主体,全面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以服务镇(街道)工作委员会和服务联谊会、研究会“两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委员和政协老同志的参政议政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模范 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