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荣利明委员

荣利明委员: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与环保局领导以及执法人员的交流,我了解许多,也感到:实现“天蓝、地绿、水净关乎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关乎到我市生态安全”。为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公民生存环境,常熟环保执法人员忠于职守,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他们团结协作,不断提高日常检查效能,坚决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和破坏环境行为,尽到监管责任。我们人类的生存,一刻也离不开环境,保护环境同样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或许我们做不出轰轰轰烈烈、立竿见影的行动,但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少扔一节电池、多捡一次垃圾等细微小事,因为我们脚下的这一寸土地会在乎,我们身边的这一条小溪也会在乎,我们头顶的这一方天空也会在乎。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委员 荣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