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加强文化交流合作

“我写我体”书法特展在常开幕

7月14日,常熟市政协书画室与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名士书画院联合主办的“我写我体———朱非书法特展”在常熟博物馆拉开帷幕。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出席开幕式,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徐永达说,两地书法家欢聚一堂,是两地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的成功实践,也为两地政协的联系交流提供了机会。他希望本市进一步发挥文化底蕴深、文艺人才多的优势,借助书画创作平台搭建的载体,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文化交流合作,推动常熟文化繁荣发展。

朱非1945 年生于浙江绍兴,书风挥洒自如、用笔老辣、随心所欲不逾矩。本次书法展将于7 月20 日结束,共展出朱非近年作品40 余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文化交流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