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笔墨情缘——姚新峰中国画作品展

 文/姚扶弱  摄/王丹

近日,笔墨情缘——姚新峰中国画作品展在新峰美术馆正式与观众见面。本次展览汇集了姚新峰不同时期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八十四幅,其中不乏有近两年来赴山西、西藏等地采风后精心绘制的人物画精品,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组云岗石窑群佛造像,气势恢宏、布局精巧,可谓是神来之笔,令人震撼。

昆山市文联参观团的霍国强说:“在海虞有这样一座规模的民办美术馆,说明了地方政府对文化的高度重视,更说明了姚新峰作为一个画家为家乡文化的繁荣有着强烈的责任和担当,让人钦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姚新峰 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