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风书画——庄剑刚艺术简介

庄剑刚,号亦萍堂主,1962年生于江苏常熟。擅山水,兼人物·花卉。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常熟市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常熟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2011年作品《和风拂来》入选2011江山多娇中国百家金陵中国画展。作品被江苏省文化交流艺术中心收藏。

2011年作品《黄洋界》参加“红色印迹”苏州美术家采风作品展。作品被中国南方艺术中心收藏。

2011年作品《何人不起故园情》入选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10年作品《水动风凉夏日长》入选情系周庄。共享世博江苏首届农民画展,获二等奖。

2009年作品《家园》入选江苏第五届美术书法大赛,获优秀奖。

2009年作品《湖畔春色》入选“圆融乐章”,庆祝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十五周年诗书画展。作品被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收藏。

2009年作品《春到太湖》入选《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江苏美、书、摄作品大展,获铜奖。

2008年作品《家在青山绿水中》入选“春天的故事”江苏省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大展。

2007年作品《山水清晖》入选江苏省中国人物画展。

2006年作品《幽谷泉声》参加鸿生、红芝首场名家书画联合拍卖并成功拍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作品 入选 江苏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