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你能理解情侣秀恩爱的行为吗?

本期话题:

    你能理解情侣秀恩爱的行为吗?有人觉得,情侣之间恩爱与否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在外人面前秀恩爱,显得过于恶心甚至有伤风化;也有人觉得,情侣秀恩爱也是一种感情的表达方式,秀一下午无伤大雅。对此,读者们你们怎么看?

 

 

网友晴晴阳阳:

问题要看秀到什么程度?一律予以指责是走极端,任其怎么高兴怎么来则过于放肆。情侣是一种特别的人际关系,是两情相悦,是合二为一。在情侣那里,时间流逝得分外疾速,因而“争分夺秒”一词的真意,情侣有深切体验。若有情侣在公众场合情不自禁地秀恩爱,四周旁人该干嘛还干嘛,围观、摄录之类绝然大煞风景。

 

网友深海林森:

情侣秀恩爱,除了故意秀给人看以外,一般都是情侣间一种难以自制的感情流露,对于当事人来说似乎迫不及待甚至属于情理之中。但从他人感受来看,秀恩爱毕竟是当事人比较自我或私密的事情,其激动之情在他人身上是很难获得同步感受甚至是令人恶心的。所以,还是应该注意一下场合和他人的感受才是。

 

网友谁人不识君:

情侣秀之间恩爱,就是常言说的“虐狗”行为,这本身并没有任何好坏之分,关键在于以怎样的心态和方式去秀。如果,是出于一种自然感情的流露,比如在朋友圈发一张结婚十周年的照片,那么大家感受到的是“真爱”的真能量;如果每天都在群里发照片,惟恐天下不知你们是一对,就会让大家觉得他们是在炫耀、显摆,非常令人恶心。

 

网友安静岁月:

我很不喜欢秀恩爱,因为总觉得这种高调的行为很不妥当。两个人谈恋爱,是两个之间的事情,只要让别人知道你们正在谈就可以了,没必要让第三个人了解太多。秀恩爱,就是在向他人透露自己的隐私,让自己的感情得不到很好的保护。冥冥之中,总觉得秀恩爱秀得过头了会物极必反。

 

网友Hanson:

    只有缺乏某样东西时,才会在得到她或拥有她时迫不及待地把她秀出来。因此,如果发现一对并非处在热恋期的情侣,突然间开始频繁地秀恩爱,那么他们的感情可能处在了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因此,在他家对“秀恩爱”表达羡慕,或者吐槽的同时,情侣之间应该冷静思考下这段感情是否存在着隐藏的危机。

 

下棋话题:

人情绑架你受得了吗?当你看到微信上,一位朋友频繁地要求你点赞或者投票时,是会不会答应他的要求;甚至一些平时完全没有任何联系的朋友,也会突然冒出请你“支持一下”,你是否会卖他面子。对于这种人情绑架读者朋友们是怎么理解的?

下期,虞城咖啡屋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讨论,欢迎广大读者向本报虞城情感栏目的电子邮箱2319724331@qq.com投稿,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理念。

                                                            观点征集:金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