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你相信缘分是天注定的吗?

你相信缘分是天注定的吗?有人觉得,能否与一个人相遇、相知、相爱、相许需要的是顺应天意;也有人觉得,如果自己不抓住机会,缘分也会从指尖溜走,会错过很多人。对此,广大的读者朋友们你们有什么看法?

 

■网友哑哑不坏:

缘分天定不假,但事在人为更靠谱。如果一个“天定”女生在你面前,我不信你不去追,她会突然间倒贴给你。最终的结果,往往就是这个“天定”的女生被别的男生追走,自己哭都来不及。所谓的缘分天定,只能说性格比较契合,兴趣爱好相同,价值观十分接近,在相处时比较轻松。但最终的结果需要事在人为。

 

■网友小桃:

都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这虽然有点夸张,但能与一个人从认识到结婚,真的需要一定的化学反应才行,这或许就是我们所说的缘分。至于是不是上天注定我不知道,但这种化学反应绝对不是我们想要争取就能得到的。我还是比较相信缘分大部分不能靠人为。

 

■网友小嬛嬛:

缘分真的是天定的,结婚前我相亲不下十次,都感觉怪怪的。有些男生甚至非常帅,性格也不错,工作也十分靠谱,可我就是不感冒。那时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我遇到现在的老公才知道,之前那些男生都没有亲近的感觉,令我感到很不轻松。而我和老公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好像以前见过,这或许就是缘分在起作用。

 

■网友Kid:

不信,缘分充其量只是一种自我催眠。你喜欢一个妹子,然后不断去寻找共同点,最后得出结论“我们好有缘分啊”。其结果就是,妹子被你忽悠、被你搞定、被你变成了老婆,这一切都是你努力的结果,而不是老天注定的缘分。如果你不想追妹子,会那么闲去寻找自己与妹子那么多的共同点吗?一切都是相互自我催眠罢了。

 

■网友胖胖:

要是不相信缘分,我绝对会单身一辈子。我是个胖子,妹子都很想和我交朋友,但都不愿意和我谈恋爱。没办法,我的体重摆在那里,我无论怎么花心思去追身旁的妹子,都不会产生好效果。也就是说,事在人为基本没用。直到后来,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婆,追求的过程并没有很累,我们很快在一起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