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剪窗花,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

3

新年快到了,为了让社区内过年的气氛更浓,年味更足,富阳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居民、小朋友们于1月15日在社区举办了“迎新年剪窗花”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社区新党员——昆承小学幼儿园的石瑞芬老师,石老师耐心的教小朋友们画图案、手把手的教大家剪窗花,经过一个多小时教授,小朋友学会了几种简单窗花的剪法,石老师对小朋友的作品一一做了点评。社区党员和居民们通过发挥自己的想象,并结合春节喜庆氛围,设计出自己的作品,剪出了各种形式多样的剪纸,大家都投入了极高的兴趣和热情,整个活动氛围活跃,内容丰富,深受大家的喜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