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回忆传统 情暖元宵 共品汤圆 邻里一家亲”活动

“回忆传统 情暖元宵 共品汤圆 邻里一家亲”活动

元宵佳节,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可是,孤寡、独居老人他们却没有其他人的喜悦,为了让社区的孤寡老人也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在正月十五来临之际,花园浜社区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辖区青少年开展“回忆传统 情暖元宵 共品汤圆 邻里一家亲”活动。亲手制作了元宵,送去了裹着浓浓香甜的元宵。

活动中,老党员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怎样和糯米饭,怎样拌陷,怎样将汤圆搓圆。孩子们认真听着,小手也不停搓着,现场一片热气腾腾,喜气洋洋,浓浓的关爱,甜甜的心意都被大家揉进了小小的元宵里,不一会,一个个象征着邻里和睦、合家团圆的汤圆就这样包好了。当孩子们把亲手做的元宵送到孤老手里时,他们个个笑逐颜开,直夸小朋友们懂事又能干。

这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关心别人,奉献爱心的快乐,也更好的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样使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