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灯“迷”众生 欢“闹”元宵

2014年2月13日,星海、明晖社区组织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居民代表等老少100多人来到明晖社区参加一年一度的欢庆元宵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一是元宵传统猜灯谜;二是居民群众自由联谊,展现才华。

在猜灯谜活动中,社区共准备各类元宵灯谜80余条,内容涵盖计划生育、劳动保障、廉政廉洁、法制综治以及日常用品等,辖区群众把50平方米的灯谜室围的水泄不通,可见中华传统文化在广大老百姓心目中的重要份量。不一会儿,80余条精心准备的元宵灯谜只剩下了零零散散的几张,但依然有执著的居民朋友绞尽脑汁,仿佛正在攻破的是灯谜届的“哥德巴赫猜想”。

在居民联谊活动中,有热情的居民精心准备了各类特色节目,有团体舞表演、歌曲联唱、快板相声等,最令人印象深刻、拍案叫绝的是,辖区居民代表老陶夫妇原创表演的改编自锡剧“双推磨”并结合中国梦,抒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型戏曲《双推磨-中国梦》,赢得了满堂喝彩,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