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我们的节日—元宵”菱塘社区元宵灯谜会

 

2014年2月11日上午,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我们的节日,菱塘社区组织了一场元宵灯谜会,包括社区党员、老年人、团员青年、少年儿童在内近50人参与此次活动。

为办好这次活动,菱塘社区为此做了精心准备。上午九点半,参加活动的居民聚集在社区老年活动室,会场布置的很喜庆热闹,彩色的谜题纸挂满会场,大家都高兴得猜起谜语来。老年朋友低头冥想,猜出谜语换得奖品;青少年学生则乐呵呵得仰着头看谜面,猜出谜底就兴奋地跑到工作人员面前说出答案,得到奖品后脸上充满了喜悦。最后近百条谜语一扫而空,每个人都有所收获,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元宵节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佳节,看到大家这么积极地参加活动,这样的文化内涵一定会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菱塘社区也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