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清理河道漂浮物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大义管理区开展了以“崇尚大爱义德,弘扬志愿精神”主题的志愿者集中服务行动。

上午九点,大义志愿服务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大义管理区民政、计生、公安、司法、公共卫生等10个条线部门、16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细致耐心地为过往居民、周边群众解决着困惑和疑难。 与此同时,来自小义村的16名爱水护河志愿者在村庄周围的小河里忙碌着,有的驾船打捞着河道漂浮物,有的弯腰捡拾着岸边废弃物,红衣帽、绿草地,运动与静止之间呈现着人类与自然的和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漂浮物 大义 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