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3.15消费者权益咨询活动1

3月12日上午,大义管理区组织多部门与大义工商分局等单位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并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由工商分局、消保分会、个私协、宣传、工青妇、计生办、司法、交警、劳动、质监、安监、环保、卫生、医院、广电、社区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咨询宣传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展示新《消法》重点内容、消费知识、消费警示、典型案例、构建和谐社会等有关图板及宣传横幅。向活动现场的消费者发送新《消法》读本、新消法知识问答200份、3·15专辑等宣传资料。认真听取消费者有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见和建议。利用短信平台向辖区内汽车销售(维修)、手机及配件销售、各类超市、快递、市场经营户等行业的经营业主发布消保维权公益短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大义 消费者权益 咨询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