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文明养犬创和谐”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3556

为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增强社区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3月初,枫泾社区组织社区学雷锋志愿者,在枫泾河边举办了以“文明养犬创和谐”为主题的文明养犬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和过路群众发放了“文明养犬告知书”、“预防狂犬病”等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呼吁广大群众要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保持邻里间和睦,共创和谐家园。学雷锋志愿者还在现场讲解了城市饲养犬类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和规范居民养犬行为。此次活动使很多养犬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从我做起,提高自律意识,把“文明养犬”常驻于心,共同维护优美、和谐的区域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宣传教育 文明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