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阜湖”社区居民零距离走进市科普馆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4525

QQ图片20140326134528

3月14日下午阳光明媚,阜湖社区居民代表、党员骨干、社区环保志愿者来到常熟市科普馆,零距离体验科普生活带给居民的乐趣和益处,大家一致认为活动中心的培训和实践活动是科普知识的有益补充,大家依次参观了藏书之乡、历代艺术家、绚丽多彩的民间艺术、科技领先的高新产业园等,在科普生态园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阜湖”的实践素质教育很有意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科普馆 方塔 零距离 生态环境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