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敲一敲邻家门,唠一唠邻里情”阜湖社区邻里守望互助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4700

QQ图片20140326134704

阜湖社区启动了志愿服务月“敲一敲邻家门,唠一唠邻里情”邻里守望互助活动,社区的志愿服务人员、七彩虹义工共计34名敲开自己楼道的高龄空巢、独居老人的家门,陪他们聊天、买菜买药、做家务,关心他们的所需。3月20日志愿者又带着他们来到方塔公园,大家在一起聚会,互相唠唠家常,拉近邻里关系,形成了“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特别温馨。这项志愿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邻里 方塔 互助 家门 活动